姊姊的母親節下午姊姊的2個女兒還有小叔的3個女兒一起騎單車去85度C買蛋糕一個高中生二個國一生還有二個租辦公室是小六生還有小五的蘇小弟6個人各自拿出身上僅有的幾百塊一起為媽媽買一個蛋糕慶祝這個巧克力蛋糕是姊姊新成屋小叔的女兒買的480元準備給她們媽媽過母親節雖然平時父母給的零用錢很少  3個女兒還是湊出錢一起買關鍵字行銷個蛋糕85度C母親節特製蛋糕這個是姊姊3個小孩買的 一個450元蘇大姐不喜歡巧克力所以選擇這個鮮奶油草莓蛋銀行利率糕不過還是有的巧克力做成的花瓣 下午去一趟姊姊做生意的黃昏市場姊姊說有一家北平烤鴨新開幕一隻烤鴨200吳哥窟塊姊姊打電話要家裡的姿毓帶我去買結果蘇小弟說蘇大姊跟姿毓還有隔壁小叔的女兒一起騎單車去85度C買蛋糕賣屋所以姊姊要我直接去85度C找姿毓一起去買烤鴨 後來我聽姿毓說二家小孩各自拿出身上僅剩的錢湊一湊各自買了賣屋她們喜歡的蛋糕口味幫媽媽慶生這是她們第一次買蛋糕慶祝母親節想想還是女孩子貼心 雖然我沒留下來跟姊姊帛琉一起過母親節不過姊姊如果看到小孩子去買蛋糕幫她過母親節她心裡一定很開心畢竟孩子有那份心意每天都辛苦房屋二胎工作的姊姊今天是母親節還是辛苦的在做生意不過我想她的辛苦是值得的因為她有一群乖巧的小孩祝姊姊母親節室內裝潢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a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