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倒數第二天今天 2008年12月30日 鼠年的倒數第二天接著要迎向牛年了仔細想想 這一年 我都做了些甚麼呢?嗯!! 年初的時候 正在熱衷一租房子些事及人然後 換了對象 又一頭栽進去的熱衷著我是那種一旦喜歡 就會很投入的人目前 還是覺得興致盎然今年 比較少到遠的地方旅行最常逛酒店工作的地方是園藝花市一家一家去看去找喜歡的花而且還會繼續每隔兩三週就去找有特色的花來種年底 因為特別容易感冒 又鬧胃痛所以跑了不少次信用貸款醫院還照了胃鏡都已經是步入中年的人說到照顧自己 我呢 還是以隨興自由為主在身邊的人 因為我的保持距離一個一個地消失了雖然仍有很期待訂做禮服見到的朋友 但還是沒能再見面也有讓我不開心的人 不過我決心不因如此而不開心下去或許太執著於自己想要的把很多都無視了這  是我的酒店兼職老毛病工作 仍然是那份我熱愛的工作只是 身邊的同事 來來去去 很難找到同樣熱情以待的人我想到 前幾年很喜歡在下班辦一些同事間的活動怎買屋網麼這幾年都沒了這股衝勁了呢 ?是人不對了? 還是時空不對了?今年 書看得比較少 想的比較多 頭上多了幾根白髮肯定是因為這樣 而不是因為房屋買賣那樣今年 做不喜歡的事比較少 做喜歡的事比較多所以 好笑的事照做 幼稚的事繼續做 愛做夢的習慣也從來沒停過今年 如果要下一個註解沒有室內裝潢轟轟烈烈 而是恬恬淡淡是那種 想起來覺得可笑 又很有趣的一年因為做了不少蠢事 不過 我喜歡自己所經歷過的每一段時期這是到目前為止 有巢氏房屋心情的總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a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